主页  >  会员  >  会员详细

北京雅宝城第一管理有限公司

雅宝城大厦项目简介
雅宝城总建筑面积近70,000平方米,定位于国际贸易批发商业市场,包括裘皮、服装、小商品等多个商品业态。大厦配置有大型休闲广场、银行、商务中心、酒店、多功能厅、物流中心、咖啡厅和餐厅会所等服务设施,并以其建筑、环境、配套、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优越品质,成为雅宝路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五星级国际贸易平台。雅宝城于2008年8月8日正式开业,随着大批国际化企业的进驻,已成为中国最活跃的外贸中心之一。

地理位置:
    雅宝城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路19号,日坛公园西北角,雅宝外贸商圈的核心地段,毗邻第一使馆区,东接CBD商务核心区,南揽日坛公园胜景,西距东二环咫尺之遥,北连朝外商圈。
周边交通:
    西侧日坛路南北连接建外大街与朝外大街,地铁一二号线、多条公交线路交汇,五分钟可达东直门交通枢纽,30分钟可抵首都机场,多维交通便捷快速。
周边环境:
    周边环境集外事区、商务区、休闲区于一体,周边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文化会所,饭店等场所云集。周边有美国、波兰、日本、英国、朝鲜等40多个驻华领事馆以及国际俱乐部、建国饭店、京伦饭店、长富宫饭店、凯莱大酒店、国际大厦、赛特购物中心、昆泰嘉华酒店、丰联广场、工人体育场等,是北京国际化、商业化气氛最浓厚的地区。
大厦配套:
作为五星级国际贸易平台,雅宝城以经典建筑、时尚风格、奢华灯光、品质空间处处彰显顶级风范。其商铺四面临街,首层东南西均设有宽阔大堂和入口,曲线流畅;39部扶梯、4部直梯、3部观光梯联动运行,为客户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奢华流溢的吊顶水晶灯,晶体斑斓的大理石,魅力无限的户外巨型LED灯,营造出动感时尚的风格;而耗资千万元的大楼外墙照明系统,使夜间的雅宝城五彩缤纷,景色迷人,构成了雅宝路地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由俄罗斯人主办的巧克力餐厅,更是北京地区最新最大的俄罗斯会所,其全天候的特色餐饮和娱乐充满异国风情,使中外客人乐而忘返。
  
商业运营与物业管理:
    针对雅宝商圈地域特点和商户外贸经营的需求,雅宝城组成专业性的管理服务团队,遵循“市场为先,客户为先”的理念,开展市场运营和物业管理,提供广告、购物、结汇、物流、保险等一条龙服务。雅宝城还组织国际间的商业推广与商务交流,与意中协会、匈牙利商会、新丝路等机构积极合作,全力整合多方面优势资源,努力为商户搭建最优质的服务平台,为未来雅宝城的市场运作和物业增值创造更为广阔的空间。物业公司秉承“科学规范管理、竭诚高效服务、安全环保环境、职业健康追求、持续改进发展”的管理方针,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满意、周到、快捷的服务。

   雅宝城突破雅宝路市场商厦同质化现象,以开放的新颖橱窗代替封闭的传统布帘,以大型专卖店的形态取代作坊式小店的格局,实现了产品差异化,赢得了高端客户群的青睐和认同,因此吸引了BASIC EDITIONS、WEITRAL、WATERRIAN、SOPEIA等国际品牌纷纷进驻。雅宝城按照国际化、专业化、人性化的标准全面优化商务环境,力求以综合优越品质适应市场国际化发展需求,现在雅宝城已成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全球战略中心。

会长单位

查看全部 >>
  • 爽 马
  • 科拉思纳服饰有限公司 北京
  • 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东尚
  • 东方至成制衣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
  • 日坛国际贸易中心 北京
  • 爱缔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
  • 原创设计推广协会 北京
  • 第一雅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
  • 氏皮草 王
  • 新荣皮草有限公司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