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会活动  >  show

2013年韩国考察活动

  • 来源: 北京雅宝路国际贸易商会
  • 发表时间: 2013年10月6日
  • 分类: 境外活动
  • 标签: 通知, 服装, 艺术品, 艺术创意, 设计, 杂志, 北京, 北京, 服装, 北京

  2013年10.3-10.7日,北京雅宝路国际贸易商会应韩国江南区政府邀请,参加2013年韩国江南区服装节。

   10月4日,商会秘书长马嘉女士带领会员代表走访了韩国服装面料协会及其4家韩国最大的面料公司,观看了服装面料样品,与韩国走访的企业共同探讨了韩国服装面料的流行趋势及其产业合作方向,同时我们也达到了希望与韩国面料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走出了第一步

   10月5日,我们中国代表团受到韩国江南区区长申燕姬的亲切接见,在与区长交谈中,我们谈到了朝阳区时尚产业与江南区时尚产业未来更紧密合作的几个方式。

   10月5日 18:30分,中国服装秀第一个上场,BASIC大气、唯美的设计风格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20:30区长分别给秘书长马嘉、设计师授予了感谢牌。当掌声响起,本次服装秀圆满谢幕。

   这次韩国短短几天的行程中,我们收获颇多,北京雅宝路国际贸易商会与韩国代表服装面料企业建立了一个基本的联系,并为未来的具体合作定下了基础。同时在10月5日的走秀活动准备中,马嘉秘书长与张东平设计师也分别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通过本次韩国之行,商会积极的会员企业搭建桥梁,我们希望为我们的会员企业外贸转型服务工作,同时也为中国朝阳区与韩国江南区的服装设计、文化交流起到了促进作用。

   马嘉女士作为邀请方已经于韩国江南区政府合作了三年,我们在这三年里每年都带着朝阳区的服装设计师来走秀,2011年,带领著名服装设计师曾丹参加服装秀;2012年,带领服装十佳设计师刘薇参加服装秀;2013年,带领会员企业BAISC品牌参加服装秀。

   韩国首尔江南区服装节与每年10.3-10.6日举行,分别邀请中国、中国香港、印度等国际设计师参加,这次商会代表朝阳区服装企业走秀,希望能为北京朝阳区与韩国江南区的时尚产业联合起来,共同促进两区之间的时尚产业交流合作。